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APH 生活旅遊好胃口 照片集

aph對於我的影響 除了對歷史地理的喜好更加深刻之外 就是對旅遊的嚮往了!
在工作的時候~桌上擺的是地球儀和朋友同事從各地帶回的紀念品 心中許下"一定要到那個國家一次!"的宏願
今年終於達成了一部分歐洲旅行的夢想 ^__^
謹以此套照片集和大家分享 我對aph和旅遊的喜愛!
照片皆為h自己和組員們的所見所聞拍攝而成~沒有造假的嫌疑XDDDD
(還是打上了樣品的標籤~請包涵)

首先是親愛的灣娘~祝她百歲快樂XDDD (被毆)
設計理念: 以地標101和傳統美食特產香蕉 臭豆腐 珍奶 作為灣家代表 灣娘祝大家好胃口!

法叔你家我還想多去幾次>\\\<
設計理念: 法國的麵包多油又奶很香! 正宗可麗餅是軟的!! 紅酒不用說啦~ 夜遊塞納河一定要的!! 法叔家的人英文越講越好! 好心正妹帥哥很多啊>\\\<
感謝Yune 和Nakiki 的日本行照片應援!
設計理念: 雖然H沒有去過菊家,但在製作中總會被菊家的食物吸過去~
如果有機會的話想去京阪神呢!


酒醉的路德我不認識你XDDDD
設計理念:以布蘭登堡門當作 普 魯 士/柏 林 北德 代表的話
那麼路德身上的巴伐利亞傳統服飾就代表南德
德國以前是很多小國組成的呦!
但拋開了歷史情結, 慕尼黑啤酒節每年會吸引成千上萬人到廣場來共襄盛舉!
路德家喝醉的人會讓你印象改觀XDDDD (白香腸一定要配扭結餅!!!)



奧格斯堡的羅馬爺爺~凱撒 奧古斯都大帝
設計理念:德國公認第一古老城市是特里爾(有羅馬城門遺跡和小型競技場以及澡堂)
第二古老城市非奧格斯堡莫屬啦!從羅馬時期的兵營~
到在古羅馬大道上的城市,商人們靠著貿易往來,財力富可敵國!
雖然沒有到達真正的義大利本土,在古時候也是羅馬帝國城市之一


比姊家是個甜蜜蜜的國度!
設計理念: 比姊家的巧克力舉世聞名,鬆餅更是不甜不濃不用錢啊!!! 連啤酒都出了水果口味的~
在布魯塞爾廣場點啤酒拼盤+薯條 嘗鮮的第一步~ 晚餐也可以來點淡菜! 包準你好胃口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